D-14 发表于 2009-6-25 18:04

-听闻这里会好好玩...【原来不受欢迎...暴走...】

本帖最后由 D-14 于 2009-6-25 21:23 编辑

-哦...
-有人话这里会好好玩..
-嘻嘻

-点解无人同我玩???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5 18:04

新人上PP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5 18:06

小朋友。姐姐同你玩

Kation 发表于 2009-6-25 18:07

师姐好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08

新人上PP
hidefish 发表于 2009-6-25 18: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能不上PP么??
-不能见人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09

小朋友。姐姐同你玩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6-25 18: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或许我比你老

Samwen 发表于 2009-6-25 18:09

玩泥沙饭么,好想玩下哦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10

7# Samwen
-你玩么??

Samwen 发表于 2009-6-25 18:12

咪傻啦,冇人要你等
睇到呢句就伤心,开饭~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13

9# Samwen
-提起你伤心事??
-刚吃饱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25 18:26

咪傻啦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29

11# 吊儿郎当

-怎么你们每个都说我的签名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25 18:30

11# 吊儿郎当

-怎么你们每个都说我的签名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说你的号麽
D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32


难道说你的号麽
D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25 18: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签名好像没什么问题..
-我的号也没有什么特别^_^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25 18:34


-我的签名好像没什么问题..
-我的号也没有什么特别^_^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都没什么问题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35

-这笑话不好笑@_@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6-25 18:38

我又没说这是笑话

话说楼主哪里来的?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42


-没有错,我是地球人!

oTIGERo 发表于 2009-6-25 18:43

我来插队

D-14 发表于 2009-6-25 18:45

我来插队
oTIGERo 发表于 2009-6-25 18: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插队不是好孩子的行为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听闻这里会好好玩...【原来不受欢迎...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