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喝过酒? 乖乖女?!
目前是
今晚心情不好?
过来我请你喝吧= =#
不過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學壞了
喝酒我也不回,,~~
又出現一個了
最好不要学坏
~
今晚怎麼那麼多人通宵啊
没办法,今晚最后的疯狂~~
来吧,我心情也不怎么好,也好想醉一回
還想悄悄地刷下版的
2点多才回来~~
在等人帶壞我
....突然冒出好多人。。
宅女也太恐怖了
带坏了就很难变好了~~
爲什麽說我恐怖
在等人帶壞我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 0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坏人,来吧,我带你去F·B
哎,斗地主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