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說我恐怖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 0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刷帖刷得太吓人了
我第一次见到你,谁说你恐怖了?
我第一次刷而已
切,还以为什么,很早有人刷满了~~
我之前上過前五的說
这不算什么恐怖~~
我第一次见人这样刷嘛,我是新人一个
当年我想上1000帖的登榜,可惜最后没心情刷帖
我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麼不正常的舉動
心情不好就说~~
听众可能不止我一个~
翻页~~~噢耶
我错了,不是翻页~~~~
沒翻到?
現在只想刷下版
所以说宅女好可怕啊~~
我出洋相了,,开心一点没有~~
呵呵
我其實已經訴說完了
現在只想找個地方刷下版
反正沒試過,想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