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
??????
兩頁多了,不刷了
天亮了,晚安!
天亮了,早安
天又黑了,晚安
膜拜一下宅女同志
头脑发热,语无伦次。
每次看到喝醉的我都在旁边偷笑
今天只睡了一個小時
刷帖狂魔又出现了
我路過而已
不刷了
沖凉了
然後睡一下
又要起床複習了
今天只睡了一個小時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 19: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辛苦了。。。。
仲未考完试?
阅~~~~~~~~~~~~~~~~~~~~~~
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