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1:51

无聊的假期啊

昨天开始就正式开始我的这个暑假了,虽说是放假了,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呢?人就是这么奇怪。
难道做宅女吗?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1:53

一个人在家里,不知道要干啥呢?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1:55

原来想找份暑期工的,现在还没开始动身啊。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1:56

暑假你们有什么计划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00

留校,做兼职男友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01

做兼职男友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02

人呢?都不在麽?
没人采我呢?
偶自己一边玩去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03

7# 吖yan
给楼主WS啦。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06

5# 小烁
兼职男友 啥玩意?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08

竟然被LZ不当人看   

ice- 发表于 2009-7-6 12:08

放假就是放假,啥都可以做,啥都可以不做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10

9# 吖yan


为有需要女生服务,逛街,聊天…………,楼主有兴趣否?

sasalin 发表于 2009-7-6 12:12

。。留校。。。。暂时还不知道干嘛

Y—Y 发表于 2009-7-6 12:13

兼职女友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13

13# sasalin
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啊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14

10# 紫微星
你不是人,那是什么?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16

16# 吖yan

是你自己不把我们当人看汗

详情请看7#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6 12:16

YAN。。我地一齐稳兼职啦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7-6 12:17

无聊中啊~~
稳紧实习~~~
打发下时间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19

11# ice-
也是,不过我已经没有放假的激情了。
现在更多的是郁闷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的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