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1:51
无聊的假期啊
昨天开始就正式开始我的这个暑假了,虽说是放假了,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呢?人就是这么奇怪。
难道做宅女吗?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1:53
一个人在家里,不知道要干啥呢?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1:55
原来想找份暑期工的,现在还没开始动身啊。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1:56
暑假你们有什么计划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00
留校,做兼职男友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01
做兼职男友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02
人呢?都不在麽?
没人采我呢?
偶自己一边玩去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03
7# 吖yan
给楼主WS啦。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06
5# 小烁
兼职男友 啥玩意?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08
竟然被LZ不当人看
ice-
发表于 2009-7-6 12:08
放假就是放假,啥都可以做,啥都可以不做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10
9# 吖yan
为有需要女生服务,逛街,聊天…………,楼主有兴趣否?
sasalin
发表于 2009-7-6 12:12
。。留校。。。。暂时还不知道干嘛
Y—Y
发表于 2009-7-6 12:13
兼职女友
小烁
发表于 2009-7-6 12:13
13# sasalin
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啊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14
10# 紫微星
你不是人,那是什么?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7-6 12:16
16# 吖yan
是你自己不把我们当人看汗
详情请看7#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7-6 12:16
YAN。。我地一齐稳兼职啦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7-6 12:17
无聊中啊~~
稳紧实习~~~
打发下时间
吖yan
发表于 2009-7-6 12:19
11# ice-
也是,不过我已经没有放假的激情了。
现在更多的是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