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行
烦了很多天的上海之行,终于启动了。明天晚上6点出发。
可惜,没太多钱,只能硬座了。
希望别腰酸背痛死我。
亲爱的们,我来啦!!!! 羡慕楼主啊 记得带上海MM回来啊 - -我也想,但没可能。。。 哇。。。。顺路兜我去啦 我上次去了杭州坐了19个钟,你慢慢享受吧 那去带个苏杭的回来吧 。好羡慕。。
哪里都有的去 5# sasalin
你待在楼主的旅行箱里吧 回小烁
我坐到上海15个钟。。。。。。。。。。。。。。
回sasa
如果你敢只拿500也敢出去的话,你也可以 8# sasalin
我也羡慕楼主啊,可惜是没钱没时间 8# sasalin
我也羡慕楼主啊,可惜是没钱没时间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0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啥没时间?不是要放假了么? 12# ≮华★仔≯
呵呵,因为没钱啊。暑假还要复习呢。 回小烁
我坐到上海15个钟。。。。。。。。。。。。。。
回sasa
如果你敢只拿500也敢出去的话,你也可以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00: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00,你去那边怎么办呢? 哇。好吖。500都可以去上海了 10# ≮华★仔≯ 我有时间吖,可是没人陪我去吖 11# 小烁 15# sasalin
500可以去到啊,只是去到之后就麻烦啦 16# sasalin
我陪你去,你帮我出钱可以吗? 回LS的
500可以去到。然后做兼职。边做边玩 19# ≮华★仔≯
厉害,睡觉就睡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