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7-8 00:12

19# ≮华★仔≯
厉害,睡觉就睡网吧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1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有人包吃。这几天就是烦住的问题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17

呵呵,记得我们上次去就睡了一晚网吧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00:17

呵呵,记得我们上次去就睡了一晚网吧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1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没朋友在苏杭?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00:18

这么好玩吖。。没钱去比较刺激 20# 小烁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20

23# ≮华★仔≯
有啊,只是那晚比较复杂,我们一起睡了网吧。本来想找旅馆,都住满人啦,所以就通宵啦。你可以借鉴下,不过就一天就可以啊。因为隔天很累。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00:20

这么好玩吖。。没钱去比较刺激20# 小烁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00:1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觉得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21

24# sasalin
你要的话一起去吧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00:22

没人陪我玩的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00:23

..我住的地方,基本搞定。我朋友基本帮我搞定了。。
现在就烦工作问题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24

你还想过去那边工作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24

28# sasalin
MM,哥哥带你去看金鱼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00:25

当然要工作,不然1个多月的时间,纯玩,玩什么呢?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00:27

冲凉,准备训教。。。听日执野。。。。夜晚出发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27

32# ≮华★仔≯
哦,原来是长期计划啊,听说那边消费很高哦,楼主快点找工作,我有钱再过去找你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34

33# ≮华★仔≯
明天顺风啊,带个MM回来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00:37

我也想带一个回来,但基本没可能吧。
等你有钱,什么时候呢?
我是暑假在上海而已。。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39

36# ≮华★仔≯
我有钱估计要明年暑假啦,呵呵。到时我自己去吧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00:44

36# ≮华★仔≯
我有钱估计要明年暑假啦,呵呵。到时我自己去吧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39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现在挣扎着明年的实习要不要在上海找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47

38# ≮华★仔≯
呃,看来是爱上上海了啊。呵呵,睡觉了哦,晚安啦。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00:48

38# ≮华★仔≯
呃,看来是爱上上海了啊。呵呵,睡觉了哦,晚安啦。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00:4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上海有好多朋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