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8 08:31

华仔终于出发啊~

小脾氣 发表于 2009-7-8 11:25

甘嗨去上海。。羡慕。。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12:52

我还在广工。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8 13:14

睇黎你计划没变到,去了那边色女仔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13:15

计划太多意外。。
系我坚持几日之后,终于搞定好多意外。。。。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7-8 13:16

上海最值得一去的几个地方:淮海路,静安路,徐家汇。迟D我上我系呢度影既几辑相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13:17

上海最值得一去的几个地方:淮海路,静安路,徐家汇。迟D我上我系呢度影既几辑相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7-8 13:16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收到。。
我到时候,会留影!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13:18


好,收到。。
我到时候,会留影!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13: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要照片,法国梧桐的照片!!!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13:21

哦。。。。。。要唔要靓女PP啊。。。。。我应该会同N个女仔,N+1个男仔行街。。。到时候PP有的是。。。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7-8 13:22

实际上,上海最出名的不是陆家嘴的高楼大厦,是外滩后面一连串的弄里。北京的胡同,上海的弄里,广州的西关大屋。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13:24

49# ≮华★仔≯
要啊,男的就不要啦。

C-47 发表于 2009-7-8 13:24

上几个上海MM,为广工脱光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13:24

50# 占士大帝
好精辟的见解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13:37

。。。。。。。。。被几个女孩上,这样才更为广工争光。。。。。。。





意外再现,我朋友忽然告诉我,没有屋子。。。。。

这次好玩了。。真的跟小烁说的,我TM要住网吧 了。。。shit。。。mother fuXk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13:40

54# ≮华★仔≯
呵呵,当做去流浪吧。楼主要为广工男争光啊。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13:41

真TM的流浪生活。。。我TM的这个上海之行的意外,不止十个。。。。。。。。一个计划,有十个意外,我TM神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13:44

56# ≮华★仔≯
有意外才有激情啊,你看下你现在多有激情啊,去那边看看找不找的到租的房子啦,不过好奇为什么你不去你朋友那边睡呢?

≮华★仔≯ 发表于 2009-7-8 13:47

我朋友都说家里不给。。我郁闷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7-8 13:48

58# ≮华★仔≯
哦哦,我还以为是在那边读书的呢,看来你要是短程的话去青年旅馆吧。常住就自己搞定吧。愿主保佑你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8 13:56

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7-8 13:57 编辑

即使是做衰人我也没所谓了。

现在还是忍不住要讲了:我顶~你去死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