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吗?你一辈子都在做的事情
·° ♥.白羊,一辈子都在急 。·°♣:·° ♥.金牛,一辈子都在守 。·°♣:
·° ♥.双子,一辈子都在徘徊 。·°♣:
·° ♥.巨蟹,一辈子都在等 。·°♣:
·° ♥.狮子,一辈子都在控制 。·°♣:
·° ♥.处女,一辈子都在准备 。·°♣:
·° ♥.天秤,一辈子都在权衡 。·°♣:
·° ♥.天蝎,一辈子都在猜疑 。·°♣:
·° ♥.射手,一辈子都在玩儿 。·°♣:
·° ♥.摩羯,一辈子都在奋斗 。·°♣:
·° ♥.水瓶,一辈子都在做梦 。·°♣:
·° ♥.双鱼,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不想相信-.-!!! 我信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也信。。 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真TMD讲到俺的心坎里了 我跟淑女进来的,然后淑女说我要说的话 金牛 太泛了,比讲晒 狮子,却什么也控制不了,但现在不知自己在干什么 我不信LZ ° ♥.水瓶,一辈子都在做梦 。·°♣: 有点真 奋斗? 控制啥,越控制越失控 好过我一直都在准备啊,还没行动 好过我一直都在准备啊,还没行动 ·° ♥.射手,一辈子都在玩儿 。·°♣:
汗 水瓶,一辈子都在做梦 我在猜疑LZ这帖的真实性......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7-8 18: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猜疑,,它没有真假,只有你信与否。。。。。 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7-8 19:14 编辑
我不信LZ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8 17: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在猜疑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