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20:07

关于报关员和报检员~

强大的后院。。。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考过报关员,这一类东西的~
最近有人推荐我去考报关员,。。(不过我刚刚查了下,好像今年的报名时间过了 )
只听同学说,如果以后想从事外贸的话,考这个会有帮助。。
其实我之前没有了解过报关员是怎么样的,刚刚百度了下。。
但是,还是想来这里了解下知情人士对这个报关员的看法。

这个证 你为什么考? 难不难考? 有什么用?对从事外贸有帮助???
。。。。。。
又听个同学说有还有报检员那么回事。。
请问这两个哪个好?。。
对以后工作有什么用?~
。。。
先谢过大家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20:09

坐定沙发等人来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7-8 20:10

报关员这个我不了解
不过我老婆估计知道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20:14

3# 没有结果的夏天
夏天哥哥,回家问问吖嫂 再跟我说说
像我们工科类的学生想做外贸或者其他。。适合考么,考来作用大么?

仙度瑞拉 发表于 2009-7-8 20:21

肯定是报关员好了 不过听说非常难考 通过率低 所以含金量也就非常的高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7-8 20:48

我没报过。。。路过好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7-8 20:59

刚回到家,不过老婆有事出去了

我就是工科做外贸的
只能这么说
不过我什么证都没有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21:14

肯定是报关员好了 不过听说非常难考 通过率低 所以含金量也就非常的高
仙度瑞拉 发表于 2009-7-8 2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吖。。。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21:15

刚回到家,不过老婆有事出去了

我就是工科做外贸的
只能这么说
不过我什么证都没有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7-8 2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现在可以考的证太多,考也不是 不考也不是

gdut_stu 发表于 2009-7-8 21:22

考报料员吧

kyd 发表于 2009-7-8 21:53

不是一般的难考……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21:57

不是吧。。如何个不是一般法? 11# kyd

kyd 发表于 2009-7-8 22:18

通过率(百分比)据说是个位数

Y—Y 发表于 2009-7-8 22:44

有国家公务员难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8 22:47

报关员的好,报检很容易考的。报关的含金量高,但是通过率非常低。

邪433 发表于 2009-7-8 22:50

实习单位有两个报关员姐姐不过实习结束了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23:49

报关员的好,报检很容易考的。报关的含金量高,但是通过率非常低。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8 2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若mm也考过。。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9 00:13


若mm也考过。。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2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对报关很有兴趣,本来是想考的,最后没考==!听一个考过的同学说,还有老师说,都说很难考。考到之后,每2年要考多一次。

sasalin 发表于 2009-7-9 00:17

不是吧,这样的~ 那你现在不准备考它咯?那有无其他计划吖? 18# 水若寒风

冷的雨 发表于 2009-7-9 00:19

我考过,通过率是6%~7%,超级难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报关员和报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