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关员和报检员~
强大的后院。。。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考过报关员,这一类东西的~
最近有人推荐我去考报关员,。。(不过我刚刚查了下,好像今年的报名时间过了 )
只听同学说,如果以后想从事外贸的话,考这个会有帮助。。
其实我之前没有了解过报关员是怎么样的,刚刚百度了下。。
但是,还是想来这里了解下知情人士对这个报关员的看法。
这个证 你为什么考? 难不难考? 有什么用?对从事外贸有帮助???
。。。。。。
又听个同学说有还有报检员那么回事。。
请问这两个哪个好?。。
对以后工作有什么用?~
。。。
先谢过大家了 坐定沙发等人来 报关员这个我不了解
不过我老婆估计知道 3# 没有结果的夏天
夏天哥哥,回家问问吖嫂 再跟我说说
像我们工科类的学生想做外贸或者其他。。适合考么,考来作用大么? 肯定是报关员好了 不过听说非常难考 通过率低 所以含金量也就非常的高 我没报过。。。路过好了 刚回到家,不过老婆有事出去了
我就是工科做外贸的
只能这么说
不过我什么证都没有 肯定是报关员好了 不过听说非常难考 通过率低 所以含金量也就非常的高
仙度瑞拉 发表于 2009-7-8 2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吖。。。 刚回到家,不过老婆有事出去了
我就是工科做外贸的
只能这么说
不过我什么证都没有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7-8 2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现在可以考的证太多,考也不是 不考也不是 考报料员吧 不是一般的难考…… 不是吧。。如何个不是一般法? 11# kyd 通过率(百分比)据说是个位数 有国家公务员难么 报关员的好,报检很容易考的。报关的含金量高,但是通过率非常低。 实习单位有两个报关员姐姐不过实习结束了 报关员的好,报检很容易考的。报关的含金量高,但是通过率非常低。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8 2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若mm也考过。。
若mm也考过。。
sasalin 发表于 2009-7-8 23: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对报关很有兴趣,本来是想考的,最后没考==!听一个考过的同学说,还有老师说,都说很难考。考到之后,每2年要考多一次。 不是吧,这样的~ 那你现在不准备考它咯?那有无其他计划吖? 18# 水若寒风 我考过,通过率是6%~7%,超级难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