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做是不是错了呢
昨晚弟弟的同学约他打魔兽solo,弟弟不太会,就叫我帮他玩。打赢2盘后,那个同学不敢再打了,我对弟弟说:这样不是太好吧,我这样欺负你同学。弟弟说:我打的话,他也会像你这样很快打赢我的。我想想也有理,但总觉得如果那孩子以后疯狂练习魔兽,不顾学习的话就很不好了。哎! 不怕,打机也会打出一片天地!还有,他会疯狂到咩地步也是问题 错不了,也许你会激发了新一代的高手~ 不怕,打机也会打出一片天地!还有,他会疯狂到咩地步也是问题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4 11: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但人家还是高中生啊!误了高考就不好了 错不了,也许你会激发了新一代的高手~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4 11: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没那么多sky吧 还记得以前高中时,我们也是一群人去网吧打机。其实影响么,主要看本人自身 到时他落榜 原因之一就有你份 适度打机有益身心。 还记得以前高中时,我们也是一群人去网吧打机。其实影响么,主要看本人自身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4 1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也是啊!怎么说都是尖子生 祖国未来的花朵就毁在你手上啦。 到时他落榜 原因之一就有你份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7-24 1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我提前赎罪了,下次玩我让回他,再教育他一番,好不 适度打机有益身心。
babyblue. 发表于 2009-7-24 11: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这样认为 祖国未来的花朵就毁在你手上啦。
小烁 发表于 2009-7-24 11: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可能吧 还记得经常打机的,都去了华工!建议还是帮他们做下思想工作 看得出,你弟很菜 LZ想太多了 还记得经常打机的,都去了华工!建议还是帮他们做下思想工作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4 1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ok,我会的 看得出,你弟很菜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24 11: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的确是,我也不让他玩 LZ想太多了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7-24 11: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得不想,那孩子还说下次在玩过。。。 色自控嘅人就唔惊啦
有时打机可以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