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烁 发表于 2009-7-25 00:45


距唔会做的
你死心啦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爆者一个西瓜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5 00:45

看到猫女,无咩系秘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25 00:45

等我4年,得无?到时我就想结婚了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7-25 00:46

嫁给我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5 00:46

爆者,被猫女爆头阿!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46

还知道身高!看来我知道太多,猫女,收买我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5 00: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嫁你好么???
知得甘多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47

等我4年,得无?到时我就想结婚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7-25 00: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架下就想嫁了
有承诺俾我么??
我考虑下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5 00:47

凭借一都仲记得猫c个大概身形,就唔知暑假有无肥佐姐~~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5 00:48

猫女说嫁我了,大家不要围观。加分恭喜吧。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48

嫁给我吧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7-25 00: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嫁你
惊你日日出去追女仔追12条街
晚晚我独守空房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49

凭借一都仲记得猫c个大概身形,就唔知暑假有无肥佐姐~~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7-25 0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肥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49

猫女说嫁我了,大家不要围观。加分恭喜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5 00: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聘礼捏???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7-25 00:49

大暑之后,又是一个春天……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25 00:50

小周周痒了,欠抽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7-25 00:50


嫁你
惊你日日出去追女仔追12条街
晚晚我独守空房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的,我只追你一个人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50

大暑之后,又是一个春天……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7-25 0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夏天刚到
我就开始思春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51

小周周痒了,欠抽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7-25 0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傻了
欠劈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51


不会的,我只追你一个人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7-25 0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到手的野唔会珍惜
我知噶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5 00:53

53# ccrozhou88 不是你比我么?

小烁 发表于 2009-7-25 00:53


聘礼捏???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我呢?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