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7-25 16:26

猫猫想嫁人~???
我记得你都好似仲没毕业喔~

毛可能 发表于 2009-7-25 17:38

应征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7-25 19:12

嫁人就嫁陈guanxi!

毛智慧 发表于 2009-7-25 19:15

先上PP鉴定

螞蟻 发表于 2009-7-25 19:49

死啦,一排不见,猫猫居然想嫁人了

流浪汉子 发表于 2009-7-25 20:49

现在的年轻人太直接,太开放了

努力 发表于 2009-7-25 21:12



到时你咪可以见到我本人咯
何必要PP呐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要洞房完之后先可以睇到你个样吗???

努力 发表于 2009-7-25 21:12



到时你咪可以见到我本人咯
何必要PP呐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要洞房完之后先可以睇到你个样吗???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7-25 21:24

我想娶老婆好久~~了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7-25 21:44

等我们有了BB就娶你。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7-25 21:57

话说之前征友征到的三四十位的后选者呢?

yl0909 发表于 2009-7-25 23:05

我一翻日历...恩 原来已经是春天这个季节了。

yue8288 发表于 2009-7-26 01:36

好多人围观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