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想嫁人~???
我记得你都好似仲没毕业喔~
应征
嫁人就嫁陈guanxi!
先上PP鉴定
死啦,一排不见,猫猫居然想嫁人了
现在的年轻人太直接,太开放了
到时你咪可以见到我本人咯
何必要PP呐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要洞房完之后先可以睇到你个样吗???
到时你咪可以见到我本人咯
何必要PP呐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7-25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要洞房完之后先可以睇到你个样吗???
我想娶老婆好久~~了
等我们有了BB就娶你。
话说之前征友征到的三四十位的后选者呢?
我一翻日历...恩 原来已经是春天这个季节了。
好多人围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