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早就来灌水 饭团猫好积极
训到9点仲早吖???
真早起床~~
还开了电脑~~
我天天7点前醒悲剧
我天天7点前醒悲剧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7-25 09: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训到9点都唔会醒
还开了电脑~~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7-25 09: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9点仲话早
俾屋企人知道
肯定闹死我啦
88# ccrozhou88 真惨~~还好自己7点几爬起身,5使比人闹~
不过距地都冇闹过我
我日日如此 - -
90# ccrozhou88
睡多了会胖的 小心
好巧,我想娶人,边个想入赘.
找水泡?。
围观楼主和20楼
我也想嫁人了,有人要我吗?
燕子 发表于 2009-7-25 0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娶了你可以少奋斗20年。
90# ccrozhou88
睡多了会胖的 小心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7-25 09: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打算体重向我身高迈进
围观楼主和20楼
Tre 发表于 2009-7-25 09: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围观
要收费的
听说娶了你可以少奋斗20年。
阮范王 发表于 2009-7-25 09:4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算错了40年
木有的事
9点居然给老豆吵醒了。。。翻 乡下。。。
嫁过来啦 。。。。。。。。我饥不择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