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逢喜事精神爽
遇到开心的事,心情都特别不一样首先电脑能用了
其次掌握了某个贱人的资料了 LZ,有句话好粗。 散分庆祝吧 看看那个自动化的刘伟ZHONG以后还敢不敢那么拽 看看那个自动化的刘伟ZHONG以后还敢不敢那么拽
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0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谁 同爽 刘伟ZHONG是后院某人ID么?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30 00: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是后院甘ID的真名
话说晴晴已经有此人PP,电话 有什么故事吗?说来听 刘伟ZHONG是后院某人ID么
不是,是后院甘ID的真名
这两句有什么区别。。。 上PP围观 那贱人系我的帖乱吠就算啦,还PM爆粗,用竹签顶距个肺吖 晴晴爆粗~~
没必要跟这些人吵啦,贬低自己身分。
若我不接受你的谩骂,那你就是在骂自己.
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那贱人系我的帖乱吠就算啦,还PM爆粗,用竹签顶距个肺吖
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0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甘抵死? 我也要分 楼上的快给我加分 师兄怎么那么晚啊 13# 水若寒风
后来我都没理距啦
距还是PM多2条过来 继续进来求婚 师妹怎么那么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