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传送门嚟睇下咩树
晴晴不给偶混
偶还是滚去睡觉好了
明天回来收晴晴的混
继续进来求婚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0 01: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分没了
好好爽爽
我今晚是过来灌水的,顺便刷刷屏
我就跟住LS
LS不在了吧
你逢喜事要加我分
晴晴有喜啦!
恭喜
人肉搜索?
帮楼主一起声讨!
来爽下都有分的,爽爽~~~~~
爽歪歪~~~
晴晴又出门了??
遇到开心的事,心情都特别不一样掌握了某个贱人的资料了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00:13再次为有人被威胁而默哀!
晴晴是我当初认识的晴晴吗?我当初认识的晴晴毕业了吧
晴晴爆粗~~
没必要跟这些人吵啦,贬低自己身分。
若我不接受你的谩骂,那你就是在骂自己.
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30 0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GREE!
36# coo
毕业啦
MS认识你也有2年半了吧
是四年多了...
晴晴想怎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