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00:13

人逢喜事精神爽

遇到开心的事,心情都特别不一样
首先电脑能用了
其次掌握了某个贱人的资料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7-30 00:21

LZ,有句话好粗。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7-30 00:46

散分庆祝吧

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00:50

看看那个自动化的刘伟ZHONG以后还敢不敢那么拽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30 00:53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7-30 00:54

看看那个自动化的刘伟ZHONG以后还敢不敢那么拽
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0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谁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30 00:56

同爽

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00:58

刘伟ZHONG是后院某人ID么?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7-30 00: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是后院甘ID的真名
话说晴晴已经有此人PP,电话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7-30 01:01

有什么故事吗?说来听

sasalin 发表于 2009-7-30 01:03

刘伟ZHONG是后院某人ID么
不是,是后院甘ID的真名

这两句有什么区别。。。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30 01:03

上PP围观

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01:07

那贱人系我的帖乱吠就算啦,还PM爆粗,用竹签顶距个肺吖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7-30 01:09

晴晴爆粗~~

没必要跟这些人吵啦,贬低自己身分。

若我不接受你的谩骂,那你就是在骂自己.

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7-30 01:13

那贱人系我的帖乱吠就算啦,还PM爆粗,用竹签顶距个肺吖
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01: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甘抵死?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0 01:16

我也要分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30 01:17

楼上的快给我加分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0 01:18

师兄怎么那么晚啊

晴晴 发表于 2009-7-30 01:19

13# 水若寒风

后来我都没理距啦
距还是PM多2条过来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7-30 01:20

继续进来求婚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7-30 01:20

师妹怎么那么晚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人逢喜事精神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