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认为跟MM认识多久或熟到什么程度就该追了
RT,追MM太熟不行,太生疏也不行发现一个好好的目标,这次要好好把握一下,不过才认识了两个星期 因人而异
让我们先帮你了解下她是怎样的人 顺其自然啦,能单独约出街就可以展开攻势了··· 一个很可爱的人 不清楚 请专业的调查公司查下底先 本来昨天是单方面约了,不过后来杀出个电灯泡 请专业的调查公司查下底先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8-2 15: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想查什么? 请专业的调查公司查下底先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8-2 15: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都觉得查下底细比较好,
好似我个某某亲戚,娶了个老婆,怀孕才发现她堕过2次胎,那个恐怖呀 飞左她 9# 顶你只牛啊 我都觉得查下底细比较好,
好似我个某某亲戚,娶了个老婆,怀孕才发现她堕过2次胎,那个恐怖呀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8-2 16: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朋友的朋友来的 一识就追。 一识就追。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 16: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别误导我了,狼少 飞左她 9# 顶你只牛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 16: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仔都有埋,飞毛啊 13# 小虾米 哪有哪有,实话实说而已~ 一识就追。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 16: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错,以为“一追就识” 13# 小虾米哪有哪有,实话实说而已~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 16: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想吓走人地啊
有感觉了就追。。 我都觉得查下底细比较好,
好似我个某某亲戚,娶了个老婆,怀孕才发现她堕过2次胎,那个恐怖呀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8-2 16: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社会险恶啊。。 14# 顶你只牛啊 照飞。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