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22:21

好,我决定了
到下一OR两次稳个晚上约佢出来,然后我要捉住佢只小手

(-.-)游謉 发表于 2009-8-2 23:52

一切以感觉为基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2 23:57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9-8-2 23:59

直接开房..............................唱K```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00:01

68L歧义好大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 00:44

两个星期也太急了点~~~~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3 00:58

两个星期也太急了点~~~~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 00: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识左2日,想追了,无从下手
。。。。。。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8-3 08:52

两个星期 足够了可以上了

炫。 发表于 2009-8-3 09:06

速战速决

一号狂男 发表于 2009-8-3 09:25

信春哥,马上追到。

jean1 发表于 2009-8-3 11:52

日後再追

jean1 发表于 2009-8-3 11:54

其實我想打後日再追的,一時手快打錯了哇

kenlee 发表于 2009-8-3 11:54

两个星期可以发生很多事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8-3 12:02

牛佬好邪恶

努力 发表于 2009-8-3 12:18

有个笑话
某日,计生办的同志下乡宣传计生工作,问一老农:为什么近亲不能结婚啊?      
老农答道:太熟了不好下手!

西七 发表于 2009-8-3 12:28

看心态   想追就追   有好机会就上~~~

jean1 发表于 2009-8-3 13:29

牛佬好邪恶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8-3 12:0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誤導後院的新人,特別是師妹哇

後院像我這麼純潔的男孩,已經很少啦

掌柜 发表于 2009-8-3 13:46

LS,你就装吧

~phb~ 发表于 2009-8-3 14:05

飘过~~~

千疮百孔 发表于 2009-8-3 17:11

才认识3天,我就被人沟啦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认为跟MM认识多久或熟到什么程度就该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