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 16:41

43# 顶你只牛啊 听日先上班~~~难得我上班都清闲~~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 16:54

熟到他离不开你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7:23

熟到他离不开你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 16: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太熟就不行了。。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8-2 17:25

有感觉就追了 这个跟时间没什么关系吧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 17:31

太可怕啦 9# 顶你只牛啊

yl0909 发表于 2009-8-2 18:04

最近我发现一坨粉可爱的山芋~我烤呀烤呀,不知道一般烤到什么时候就能吃了.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8-2 18:21

又去沟女~啧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8:26

有感觉就追了 这个跟时间没什么关系吧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8-2 17: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熟去追怕吓跑MM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8:27

最近我发现一坨粉可爱的山芋~我烤呀烤呀,不知道一般烤到什么时候就能吃了.
yl0909 发表于 2009-8-2 18: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要说太深的佛偈,我看不懂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8:29

又去沟女~啧啧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8-2 18: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咁大个仔第一次

yl0909 发表于 2009-8-2 18:29

既然佛不能帮你,上帝又在西边儿~问春哥吧~




好帅的签名图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18:29

既然佛不能帮你,上帝又在西边儿~问春哥吧~




好帅的签名图
yl0909 发表于 2009-8-2 18: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过奖过奖~

墨。 发表于 2009-8-2 19:16

进来看答案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8-2 19:27

长线就几年;
短线就两天OK;

其余半年。。。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8-2 19:27

进来学习学习

螞蟻 发表于 2009-8-2 19:44

自己把握,个人认为认识得越深入越不好

alone 发表于 2009-8-2 19:49

约出来先,适当的时候说你喜欢她就可以了,剩下的让她自己去想,

毛可能 发表于 2009-8-2 19:55

无关生熟吧,该出手时就出手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2 21:27

她放电就不追,她不放电就追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 22:19

她放电就不追,她不放电就追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2 21: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甘矛盾?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认为跟MM认识多久或熟到什么程度就该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