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你会爱我吗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 心里的一句话。因为没钱,不敢追求爱情,不想有负于TA 不会 2# 爱上...玩恩,很好,很直率 GG可以答这个问题么? 大演现实派! 为什么用TA表示呢。你的TA是男是女那么难以表达么 4# 司机弟弟
可以。 6# 霉力没法挡
既然用TA那说明性别问题 lz的问题我不会回答,我是男的,不搞那个 为什么用TA表示呢。你的TA是男是女那么难以表达么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3 18: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中隐含的意思,大家都应该懂 9# 悠扬的萨克斯 我也不玩那个 爱情与钱无关。但结婚就于钱有关。 lz是女的!!!!!! 12# 霉力没法挡
你们谈爱情难道没想长远的 爱情是种奢侈物!我觉得~ 那就为了你的TA,赚钱 钱,挣得不容易,看看今年毕业的师兄师姐么就知道 14# 紫微星
所以就告诫你们从开始谈恋爱可以没钱。但是到结婚必须有点经济基础。。不然你还有奋斗的动力么。。没钱不是一辈子的。。有没钱是看个人有没去努力的。。。 15# 司机弟弟
TA虽然是奢侈但能给你带来一些快乐。 没钱,就让别人挑选我
有钱,是我在挑选别人
我属于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