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7:59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 心里的一句话。因为没钱,不敢追求爱情,不想有负于TA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8-3 18:01

不会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8:03

2# 爱上...玩
恩,很好,很直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 18:04

GG可以答这个问题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 18:04

大演现实派!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3 18:04

为什么用TA表示呢。你的TA是男是女那么难以表达么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8:05

4# 司机弟弟
可以。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8:07

6# 霉力没法挡

既然用TA那说明性别问题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3 18:07

lz的问题我不会回答,我是男的,不搞那个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8-3 18:08

为什么用TA表示呢。你的TA是男是女那么难以表达么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3 18: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中隐含的意思,大家都应该懂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8:08

9# 悠扬的萨克斯 我也不玩那个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3 18:08

爱情与钱无关。但结婚就于钱有关。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8-3 18:09

lz是女的!!!!!!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8:11

12# 霉力没法挡
你们谈爱情难道没想长远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 18:13

爱情是种奢侈物!我觉得~

^v^ 发表于 2009-8-3 18:13

那就为了你的TA,赚钱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8:18

钱,挣得不容易,看看今年毕业的师兄师姐么就知道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3 18:19

14# 紫微星
所以就告诫你们从开始谈恋爱可以没钱。但是到结婚必须有点经济基础。。不然你还有奋斗的动力么。。没钱不是一辈子的。。有没钱是看个人有没去努力的。。。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3 18:19

15# 司机弟弟
TA虽然是奢侈但能给你带来一些快乐。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3 18:19

没钱,就让别人挑选我
有钱,是我在挑选别人
我属于前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