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所以开个水帖
就这样,我现在很无聊,叫某人开水 SF啊 我唔水嘎,唔好叫我 宿舍没水~~免费提供不 沙发无佐,无阴功 ls ALL 老饼好 晕…还得加个啊才凑够5个字节 我唔水嘎,唔好叫我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17很好,准时!不过,你听说过喝醉的人说自己醉了么? 我爱QQB 留个手印 记忆中是黄兄,虽然我手机只能看到文字…加分吧 ls ALL 老饼好若女 发表于 2009-8-3 21:18讨厌!人家还是新淫呢! 很好,准时!不过,你听说过喝醉的人说自己醉了么?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系哦,无饮醉嘎人都话自己无醉 不喝酒的人怎样才能醉? 记忆中是黄兄,虽然我手机只能看到文字…加分吧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20顺手山羊 唔系哦,无饮醉嘎人都话自己无醉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21那是因为他没喝酒! 我爱QQB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QQB好似无佐好耐 在听水木年华的《水》,想起大一教我们制图的莫建清老师,他常在课间放这首歌,还有《重庆森林》(一个外国乐队唱的歌,印象中是这个歌名),那年也是第一次来广工 那是因为他没喝酒!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系佢明明饮佐,只係未醉嗟 不喝酒的人怎样才能醉?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3 21:22酒不醉人,人自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