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26

在听水木年华的《水》,想起大一教我们制图的莫建清老师,他常在课间放这首歌,还有《重庆森林》(一个外国乐队唱的歌,印象中是这个歌名),那年也是第一次来广工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24想起那老师就想起班里的那几个女生欺负一个老师,那老师还不好意思,脸红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26

甘好诗意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27

刚有人上来叫去他宿舍喝酒…红酒+雪碧…班长请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28

我都要,边个请我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28

甘好诗意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26湿意………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29

果然yin得一shou好湿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29

走先…我可没放你飞机呀…下次再灌过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29

刚有人上来叫去他宿舍喝酒…红酒+雪碧…班长请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27昨天晚上和老总厂长喝了点点酒!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30

死,又俾人丿低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32

果然yin得一shou好湿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29鼻屎鼻屎……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33

应酬多少还是要的…正在进行中…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33

走先…我可没放你飞机呀…下次再灌过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29你是没放飞机啊,只是打了而已!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33

挖鼻屎系唔岩嘎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3 21:35

今晚打鸡鸡,然后九江~~~有意的,唔该黎大学城南亭。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36

挖鼻屎系唔岩嘎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33如果阁下有如此高雅的爱好,那真不失为人生一雅事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41

如果阁下有如此高雅的爱好,那真不失为人生一雅事啊!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俾你知我嘎秘密,睇来下次要d调先得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58

又俾你知我嘎秘密,睇来下次要d调先得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41无意之间看到,实在是罪过!

若女 发表于 2009-8-3 22:02

红酒加雪碧不好喝的。
BC陈叔,俺的分嘞

米鸣 发表于 2009-8-3 22:04

好热好热好热啊
不错,7言绝句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3 22:06

肥仔陈素bc,谢谢大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所以开个水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