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3 22:06

翻页吧~~BC鸟尾巴的BC光环笼罩后院。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2:24

红酒加雪碧不好喝的。
BC陈叔,俺的分嘞
若女 发表于 2009-8-3 22: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若,今日分好似无佐,我得几分可以加。。。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2:26

肥仔陈素bc,谢谢大家。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3 22: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老二又发作啦

晴晴 发表于 2009-8-3 23:15

你几时有聊过的?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3:17

红酒+红牛,问你死未……

sasalin 发表于 2009-8-3 23:17

嗨,楼主
凑下热闹而已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3:19

酒足饭饱思**…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3:24

睡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8-3 23:25

师兄晚安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3:26

红酒的后劲真足……氧化钙,又头晕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3:33

晴晴,晚安~好困,每次喝了酒都这样头疼想睡觉…已经喝很少了,车间班长和同事一起总要给面子喝点的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4 07:07

偶承认你够YD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4 07:09

回14#:记得养大偶还在嗷嗷待哺的小MJ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4 07:10

回16#:原来QQB都没了…偶OUT太久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4 07:14

回20#:人家也是第一次嘛,有些害羞……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4 07:14

够钟上班…不灌了

千疮百孔 发表于 2009-8-4 08:23

醒鸟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4 13:07

够钟上班…不灌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4 07: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你比我无聊多了啊
哈哈
要不晚上继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所以开个水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