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16

无聊,所以开个水帖

就这样,我现在很无聊,叫某人开水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17

SF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17

我唔水嘎,唔好叫我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3 21:17

宿舍没水~~免费提供不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18

沙发无佐,无阴功

若女 发表于 2009-8-3 21:18

ls ALL 老饼好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18

晕…还得加个啊才凑够5个字节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18

我唔水嘎,唔好叫我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17很好,准时!不过,你听说过喝醉的人说自己醉了么?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18

我爱QQB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3 21:18

留个手印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20

记忆中是黄兄,虽然我手机只能看到文字…加分吧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21

ls ALL 老饼好若女 发表于 2009-8-3 21:18讨厌!人家还是新淫呢!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21

很好,准时!不过,你听说过喝醉的人说自己醉了么?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系哦,无饮醉嘎人都话自己无醉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3 21:22

不喝酒的人怎样才能醉?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22

记忆中是黄兄,虽然我手机只能看到文字…加分吧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20顺手山羊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23

唔系哦,无饮醉嘎人都话自己无醉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21那是因为他没喝酒!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23

我爱QQB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QQB好似无佐好耐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 21:24

在听水木年华的《水》,想起大一教我们制图的莫建清老师,他常在课间放这首歌,还有《重庆森林》(一个外国乐队唱的歌,印象中是这个歌名),那年也是第一次来广工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 21:24

那是因为他没喝酒!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系佢明明饮佐,只係未醉嗟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3 21:24

不喝酒的人怎样才能醉?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3 21:22酒不醉人,人自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聊,所以开个水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