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6 20:09

你们的奋斗目标是?

本帖最后由 毛所谓 于 2009-8-6 20:20 编辑

我的奋斗目标是:






















3年内结婚,5年内有车有房。

鋈痕 发表于 2009-8-6 20:10

没有蛀牙

EMMANUEL 发表于 2009-8-6 20:14

同沙发

EMMANUEL 发表于 2009-8-6 20:15

LZ而家几大啊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6 20:16

额,我也不知道多大

jean1 发表于 2009-8-6 20:18

同沙发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6 20:19

没有牙齿

Y—Y 发表于 2009-8-6 20:21

3年内结婚,5年内有车有房。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6 20:24


俾个好男仔娶走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6 20:25

本帖最后由 司机弟弟 于 2009-8-6 20:45 编辑

9# ccrozhou88 娶个好女人!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6 20:26


啧啧......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6 20:27

9# ccrozhou88娶个号女人!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6 2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举报,将来的版主用错别字,有没举报分

可乐pp 发表于 2009-8-6 20:29

同沙发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6 20:45

发觉在后院发帖老是打错字!

郁闷!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6 20:48

反思下RP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6 20:49

15# ccrozhou88 RP一直很好,看来是你的RP差影响我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6 20:53


又关2我事???
我咩事都冇对你做过阿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6 20:56

我的理想是爸爸妈妈长命百岁

sasalin 发表于 2009-8-6 21:18

我的理想是 带着广工 走向世界

miming 发表于 2009-8-6 21:21

当然是:没有蛀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的奋斗目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