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唔知叫乜鬼 鬼爷会寂寞么?
17# UID这个么,比较难!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9 00: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难
多加我分
我会努力灌水的
22# UID 这个也让你想到!!
马甲排行榜
很hi
新来的有无特别奖啊限低D要求
我唔要上寂寞版
鼓励大家踊跃发帖,提高会员的积极性
是在鼓励纯净水臭水和版聊么..................................
一周几百帖就在这里喊寂寞...没见过世面
鼓励大家踊跃发帖,提高会员的积极性
是在鼓励纯净水臭水和版聊么..................................
盼盼 发表于 2009-8-19 00:4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似呢D系师太经常做既事
一周几百帖就在这里喊寂寞...没见过世面
admin 发表于 2009-8-19 0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晚千几贴都唔敢话寂寞
所以一定唔要上寂寞版
我不寂寞。
我不寂寞。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8-19 0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很YD
BC老二,我要分
训。拗柴好痛。
训。拗柴好痛。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8-19 0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你仲敢偷食么
版主不是可以看在线时间么
奖励在线前3名
这些才是论坛台柱啊
37# miming
一天到晚光挂机的痞子岗
好像我现在还没下榜,可怜的娃
建议奖点实际的东西例如和楼主约会
LS这个建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