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哈特·波利 这个建议十分好,不如你牺牲点吧!
好像还在榜中,司机弟弟快加分
建議像以前一樣發實物
点解第五无奖励
想当年一天可以发6XX贴
支持
46# gdut_stu
48# Y—Y
人家烧肉老人家是一天600,你小样那排行榜是一周的,才1001,也拿出来晒
50 30 20...鸡肋啊。。。
分数多点吧:100,50,30
48# Y—Y
人家烧肉老人家是一天600,你小样那排行榜是一周的,才1001,也拿出来晒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19 13:2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一周里的一天1000
52# Y—Y
那是本周排行榜,做人非要死撑干嘛
我刚刚好寂寞了~~
活跃会员嘛
53# £湮灭鸢尾★
我一天一千不行啊
试过一天一千,被人骂妖~
看了ls all 的回帖
其实这个只是种手段,并不是认同大家恶意灌水。
对于那些分数,大部分人也是不屑的吧!
我低调的···上不了榜啊···不过依旧支持后院···
名次太少了。,。
低调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