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9 09:03

40# 哈特·波利 这个建议十分好,不如你牺牲点吧!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9 11:00

好像还在榜中,司机弟弟快加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8-19 12:46

建議像以前一樣發實物

Y—Y 发表于 2009-8-19 12:51

点解第五无奖励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19 12:52

想当年一天可以发6XX贴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19 13:16

支持

Y—Y 发表于 2009-8-19 13:17

46# gdut_stu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19 13:27

48# Y—Y
人家烧肉老人家是一天600,你小样那排行榜是一周的,才1001,也拿出来晒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8-19 13:38

50 30 20...鸡肋啊。。。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9 13:53

分数多点吧:100,50,30

Y—Y 发表于 2009-8-19 14:08

48# Y—Y
人家烧肉老人家是一天600,你小样那排行榜是一周的,才1001,也拿出来晒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19 13:2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一周里的一天1000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19 14:14

52# Y—Y
那是本周排行榜,做人非要死撑干嘛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9 14:19

我刚刚好寂寞了~~

炫。 发表于 2009-8-19 14:37

活跃会员嘛

Y—Y 发表于 2009-8-19 14:42

53# £湮灭鸢尾★
我一天一千不行啊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9 14:48

试过一天一千,被人骂妖~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9 15:38

看了ls all 的回帖

其实这个只是种手段,并不是认同大家恶意灌水。

对于那些分数,大部分人也是不屑的吧!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19 15:42

我低调的···上不了榜啊···不过依旧支持后院···

小米遇上牛肉饼 发表于 2009-8-19 18:12

名次太少了。,。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8-19 18:24

低调路过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奖励排行榜的初步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