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寂寞也终于有了安慰
睇来蚂蚁好寂寞
没有,今晚和同事一起来上网,就多发点咯
上网都要一齐,睇来寂寞木得救
是呀,这公司没加班的,所以下班挺无聊的
想问下,那积分要来有什么用的?
还是告诫大家不要老是泡后院。。。把时间多用在工作学习上。。。上榜的 都扣分。。。
倘若咩都唔发表唔知有无分加呢????
想问下寂寞榜,为什么贴会越来越少的~~~~
司机弟弟,加偶分~~~
根据观察所得:那个榜是个动态的统计,简单来说就是从上周这一分钟到这周的同一个时间的帖子总数。
每过一分,它自动由新的一分钟累计统计。
貌似表达不清楚。不知道你可以意会不~
偶不寂寞
不会是我的
也不是我的
额……唔错唔错!有钱图!最好公布埋获奖者
可惜没有我的份的~~~~低调的路过~~~~~
我现在第几 啊?
寂寞的我,看来引来不少非议 啊
=。=
何来的非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