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8-19 20:02

原来寂寞也终于有了安慰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9 20:06

睇来蚂蚁好寂寞

螞蟻 发表于 2009-8-19 20:08

没有,今晚和同事一起来上网,就多发点咯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19 20:10

上网都要一齐,睇来寂寞木得救

螞蟻 发表于 2009-8-19 20:31

是呀,这公司没加班的,所以下班挺无聊的

pinapple 发表于 2009-8-19 20:35

想问下,那积分要来有什么用的?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19 21:04

还是告诫大家不要老是泡后院。。。把时间多用在工作学习上。。。上榜的 都扣分。。。

螞蟻 发表于 2009-8-19 21:04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8-19 21:31

倘若咩都唔发表唔知有无分加呢????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19 21:33

想问下寂寞榜,为什么贴会越来越少的~~~~

司机弟弟,加偶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19 21:42

根据观察所得:那个榜是个动态的统计,简单来说就是从上周这一分钟到这周的同一个时间的帖子总数。

每过一分,它自动由新的一分钟累计统计。

貌似表达不清楚。不知道你可以意会不~

吖yan 发表于 2009-9-15 21:51

偶不寂寞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9-15 22:16

不会是我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5 22:23

也不是我的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9-15 22:37

额……唔错唔错!有钱图!最好公布埋获奖者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9-15 22:40

可惜没有我的份的~~~~低调的路过~~~~~

e822 发表于 2009-9-15 23:10

我现在第几 啊?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3:47

寂寞的我,看来引来不少非议 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1 00:17

=。=
何来的非议

兔子攥着糖 发表于 2009-9-23 18:22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奖励排行榜的初步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