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08

纳尼,又得推迟的哟。

本帖最后由 viking911 于 2009-8-19 15:13 编辑

明天做完工作,就要结束在报社的接近两个月的实习了。
很快就要奔三了,真快。
本来想着不回家了,但是爸妈逼着说要回家一趟。
但是,同学昨天邀请我加入她们的挑战杯。
想了一晚,还是决定加入了。
这样一来,可能就回不了家了。
我这个不孝女。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09

七夕就要来了哟。一起去白云山通宵等日出的哟。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10

话说,七夕什么时候到吖?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11

七夕就要来了哟。一起去白云山通宵等日出的哟。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我又要去~~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12


lz~我又要去~~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兴趣?还没找到人一起去的哟。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16

有兴趣?还没找到人一起去的哟。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系广州么?

Y—Y 发表于 2009-8-19 15:18

去白云打野战,我也报名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19


lz系广州么?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依家仲系广州。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19

去白云打野战,我也报名
Y—Y 发表于 2009-8-19 15: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系打野战,只是侃大山,傻不拉矶地等看日出。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20

依家仲系广州。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宜家仲系屋企~~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1


我宜家仲系屋企~~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系屋企点一起去爬山?

Y—Y 发表于 2009-8-19 15:22

9# viking911
边侃边野战,爽

C-47 发表于 2009-8-19 15:24

3P否?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4

3P否?
C-47 发表于 2009-8-19 15: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否。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25

你系屋企点一起去爬山?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下赶唔赶得返啦~~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5

9# viking911
边侃边野战,爽
Y—Y 发表于 2009-8-19 15: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诗意的事情,被你毁灭成咁,总之只是为了看日出而已,还没去过白云山等日出呢。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6


睇下赶唔赶得返啦~~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系边度噶?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28

    你系边度噶?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汕头嘎~~

285313533 发表于 2009-8-19 15:28

话说那日无聊,一人从南门走到西门,然后打车回家...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9


汕头嘎~~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汕头哪?我也是汕头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纳尼,又得推迟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