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又得推迟的哟。
本帖最后由 viking911 于 2009-8-19 15:13 编辑明天做完工作,就要结束在报社的接近两个月的实习了。
很快就要奔三了,真快。
本来想着不回家了,但是爸妈逼着说要回家一趟。
但是,同学昨天邀请我加入她们的挑战杯。
想了一晚,还是决定加入了。
这样一来,可能就回不了家了。
我这个不孝女。 七夕就要来了哟。一起去白云山通宵等日出的哟。 话说,七夕什么时候到吖? 七夕就要来了哟。一起去白云山通宵等日出的哟。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我又要去~~
lz~我又要去~~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兴趣?还没找到人一起去的哟。 有兴趣?还没找到人一起去的哟。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系广州么? 去白云打野战,我也报名
lz系广州么?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依家仲系广州。 去白云打野战,我也报名
Y—Y 发表于 2009-8-19 15: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系打野战,只是侃大山,傻不拉矶地等看日出。 依家仲系广州。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宜家仲系屋企~~
我宜家仲系屋企~~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系屋企点一起去爬山? 9# viking911
边侃边野战,爽 3P否? 3P否?
C-47 发表于 2009-8-19 15: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否。 你系屋企点一起去爬山?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下赶唔赶得返啦~~ 9# viking911
边侃边野战,爽
Y—Y 发表于 2009-8-19 15: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诗意的事情,被你毁灭成咁,总之只是为了看日出而已,还没去过白云山等日出呢。
睇下赶唔赶得返啦~~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系边度噶? 你系边度噶?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汕头嘎~~ 话说那日无聊,一人从南门走到西门,然后打车回家...
汕头嘎~~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汕头哪?我也是汕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