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2:34

我想你想到累疯了……

吃饭吃到哭了…
开车开到傻了…
看书看到你了…
做梦做到怕了…
我在怀疑我到底怎么了。。。
原来我是在等你说也想我而等累了。。
抑或是想你想到疯掉了。。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2:35

真想听到你说 。。“我也在想你”

zhudou 发表于 2009-8-20 12:39

要男人讲距挂住自己好似系件好难既树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8-20 12:39

吃饭咽了。
开车撞了。
我死了。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3:35

要男人讲距挂住自己好似系件好难既树
zhudou 发表于 2009-8-20 12: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5。。

但是,好多F的男友都会同她们讲。。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3:36

吃饭咽了。
开车撞了。
我死了。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8-20 12: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也不一定会死喇~

努力 发表于 2009-8-20 13:42

我想你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0 13:43

我想你啦~~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8-20 13:43

LS想偶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0 13:44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3:48

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8-20 13:51 编辑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0 1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还是吗?~想TA吗?~

飞翔 发表于 2009-8-20 13:52

9# 唔知叫乜鬼
偶想女啦,不过唔知你叫乜鬼
LX你想么?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3:52

我想你了
努力 发表于 2009-8-20 1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要对你想的人说~可能TA正在等你说。。。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0 13:54

LZ,我也想你了。。。

飞翔 发表于 2009-8-20 13:54

偶想你了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3:57

偶又要想,偶又要挂住,偶又要为靓仔累疯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8-20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可以滴、、,快快找个、、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20 13:58

心无牵挂 孤单陪伴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3:59

偶想你了
飞翔 发表于 2009-8-20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3:59

LZ,我也想你了。。。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0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飞翔 发表于 2009-8-20 14:00

靓仔路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你想到累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