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想到累疯了……
吃饭吃到哭了…开车开到傻了…
看书看到你了…
做梦做到怕了…
我在怀疑我到底怎么了。。。
原来我是在等你说也想我而等累了。。
抑或是想你想到疯掉了。。
真想听到你说 。。“我也在想你” 要男人讲距挂住自己好似系件好难既树 吃饭咽了。
开车撞了。
我死了。 要男人讲距挂住自己好似系件好难既树
zhudou 发表于 2009-8-20 12: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5。。
但是,好多F的男友都会同她们讲。。 吃饭咽了。
开车撞了。
我死了。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8-20 12: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也不一定会死喇~ 我想你了 我想你啦~~ LS想偶么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8-20 13:51 编辑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0 13: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还是吗?~想TA吗?~ 9# 唔知叫乜鬼
偶想女啦,不过唔知你叫乜鬼
LX你想么? 我想你了
努力 发表于 2009-8-20 1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要对你想的人说~可能TA正在等你说。。。 LZ,我也想你了。。。 偶想你了 偶又要想,偶又要挂住,偶又要为靓仔累疯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8-20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可以滴、、,快快找个、、 心无牵挂 孤单陪伴 偶想你了
飞翔 发表于 2009-8-20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LZ,我也想你了。。。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0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靓仔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