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hiving 发表于 2009-8-29 16:14

警惕,要出来说一下关于麦当劳的短信换饮料

最近,很多人都收到朋友或者是其他运营商发来的短信,说发XXX到某个信息号(106开头)那种就可以免费饮料或者是某种快餐之类的。

   后院也有 比如发送L到106580058800,送烧肉一块,信息费按正常资费收取。

    但是就本人了解,作为教主,奉劝大家一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有可能:
    1.你的手机号码被用在其他地方,比如垃圾短信;
    2.有可能你的订阅行为被其他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3.也许,这个就是一个试用订阅,开头几个月都不收钱,某天发现被扣了好几个月的月租了
    4.诸如此类,等等

   一杯大可乐才多少钱?一个汉堡又多少钱?一份麦当劳又有多少焦的热量?
   如果你要吃,自己过去买就是了,没有必要为了几块钱跟自己用了几年或者打算用几年的手机号码过不去;如果要请别人吃,大把大把的中式快餐,比如真功夫。
   
      打完收工!

邪433 发表于 2009-8-29 16:15

在卖真功夫广告,鉴定完毕

lyhiving 发表于 2009-8-29 16:17

在卖真功夫广告,鉴定完毕
邪433 发表于 2009-8-29 16: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民族产业,这样的广告我愿意一卖再卖~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16:31

每次见教主的帖,第一感觉就是怀疑这贴是否广告呢~

可乐pp 发表于 2009-8-29 16:36

真功夫不好吃~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29 16:38

真功夫是挺不错的啦···不过有点贵···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9-8-29 16:43

个人觉得真功夫的比那个72街(好似系叫哩个名)好吃很多了。
那个简直就是垃圾。

lyhiving 发表于 2009-8-29 16:43

每次见教主的帖,第一感觉就是怀疑这贴是否广告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16: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

后院的广告贴虽多,但是都训练有素,整齐排列:

1.一定是置顶帖;
2.lyhiving这个ID将逐步退出广告佬行列,由“后院广告商”接替。

Amor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8-29 16:48

真功夫,功力深,非一般的贵~~
我很想支持国产,而是钱包撑不起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8-29 17:27

本帖最后由 littleonelittle 于 2009-8-29 18:26 编辑

广告佬,你帮我正名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8-29 17:39

10# littleonelittle
教主喺无所事事地TX下你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8-29 17:46

我记得好像是教主第一个发布这个消息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18:06



这个:

后院的广告贴虽多,但是都训练有素,整齐排列:

1.一定是置顶帖;
2.lyhiving这个ID将逐步退出广告佬行列,由“后院广告商”接替。

Amor ...
lyhiving 发表于 2009-8-29 16: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呃,原来后院广告商这个号是有教主拥有的。
怪不得会有置顶帖。
其实分开两个号也好。不过教主已经被深深地落下了广告佬这个称号了!

(-.-)游謉 发表于 2009-8-29 18:19

教主出现没多久,已经是广告佬的称呼-------______-------#

儿童不宜 发表于 2009-8-29 18:43

楼主的逻辑是。。。某家小公司跟麦当劳合作来骗钱。。。。当然,前提是那些东西真的能换

画多 发表于 2009-8-29 19:26

强烈要求把楼主扣至负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9 19:35

可以求婚不

肾仔 发表于 2009-8-29 19:40

LS走 登记去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29 19:42

可以重复登记么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8-29 19:42

真功夫好贵,又不好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警惕,要出来说一下关于麦当劳的短信换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