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頭號通緝犯
俊男你找874啊。欠俺的58度C的奶茶几时还啊
算吧啦,我也没你说的那样搞小团体,纯粹看不过眼。
唔知入黎有咩春搞
自宫吧
没LINK没真相 LZ贴上来 让大家学习学习
n多人扣我分啊,不道歉估计还陆续有来
听说她是有家族罩的人,吓s我了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 22: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估计你还没搞清楚!你是言论上犯众怒,WS的那么次就该想到被人扣分的后果,何况还是在楼主心情不好的帖子里。另外,什么家族罩,这句话我听的很刺耳,真要扣分,我一个人就够了。何必要他人。
楼主你睇错啦
佢唔系有家族罩
佢系有家属
啧啧,后院这么纯洁我会看不惯的
我本来不再理会的,楼主非要另开一张帖
拉板结党,我钟意
拉板结党,我钟意
算吧啦,我也没你说的那样搞小团体,纯粹看不过眼。
豆娘 发表于 2009-9-2 2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我看后院很多人ws都没扣分
我也不是凭空ws嘛,就是她的原文删一个字
只是觉得机会可遇不可求,忍不住下手了
28# 顶你条肥肠
肥肠啊,俺不想多事的
17# 頭號通緝犯
俊男你找874啊。欠俺的58度C的奶茶几时还啊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2 2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啊,俊男爽4啊~~~俊男欠你甘多過夜數都未還~~奶茶,,要擠夠奶才還給你
楼主撞在枪口上了
扣分有Q大不了嗟,水几贴就返来啦,系男人大度d,唔好小肚鸡肠
好了,俺还在离开这帖好了,今晚心情真TMD不好
我本来不再理会的,楼主非要另开一张帖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2 22: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断有人扣我分啊
而且我开贴想你道歉的,又不是和你争辩
这都生气?
猥琐佬的权利就是ws人地。。
有咩好道歉葛 真是的
其实LZ钟意俾人扣分同开新贴,我终于发现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