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 23:00

扣分有Q大不了嗟,水几贴就返来啦,系男人大度d,唔好小肚鸡肠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 22: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数我不在乎,但是我觉得扣分就是对我的否认,这个是在意的

豆胆 发表于 2009-9-2 23:01

32# 落叶无根
真对不住啊,看到觉得机会可遇不可求而讲出来的话,就忍不住扣分了!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 23:01

其实LZ钟意俾人扣分同开新贴,我终于发现佐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 2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才来势汹汹啊,刷刷n多人扣我分
不得不做应急补救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 23:01

无所谓咩否认,唔同人唔同活法嗟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 23:02

豆娘,爷,你们咋这么有空在这吖

miming 发表于 2009-9-2 23:03

进来占个屎坑
我就不动手了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2 23:03

45# 水若寒风
若妞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2 23:03

WS是一门艺术,要WS出水平,WS出风格,WS出人品……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 23:04

走啦,爷跟俺玩,不在这玩啦。

豆娘,鬼爸叫你回家吃饭啦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9-2 23:04

火贴 来露下面 提高人气

豆胆 发表于 2009-9-2 23:05

49# 水若寒风
抱歉,俺就看不惯没RP的人!

yytt 发表于 2009-9-2 23:05

LZ很高调,报告完毕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9-2 23:07

YT,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 23:09

51# 豆胆
有失身份吖豆娘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 23:10

lz 你以为你是谁吖,谁都可以给你ws吖

yytt 发表于 2009-9-2 23:12

53# £湮灭鸢尾★
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喇................................笑返......................54之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9-2 23:13

57# yytt
最近压力太大,特看不惯一些事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 23:13

WS是一门艺术,要WS出水平,WS出风格,WS出人品……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2 23: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是在她的帖子删一个字,当时也觉得挺有水平,听艺术的
也不算凭空ws
当然,现在不这样认为了

豆胆 发表于 2009-9-2 23:13

55# 水若寒风
噢,我白痴了,俺较真了。
看来我应该是时候嗑药睡觉了!

豆胆 发表于 2009-9-2 23:15

59# 落叶无根
我错了,是我太认真,跟您较真,本不是同一水平的人,俺却以俺的标准衡量你了,真是对不住!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向xx鸢尾道歉,我不该ws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