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娘药表磕太多,会BC的
嗑啥药
好啦,大家洗洗睡吧,明天还得上班呢
58# £湮灭鸢尾★
我压力也很大,也暴躁
63# bluebread
雪梨!
65# yytt
大四了,加油啊~
俺自从上班后,脾气一天比一天暴躁,因为俺工作量也在增加
大家早点睡吖。豆娘,TT,爷,蓝面包GG
66# 豆胆
真巧,俺还有个雪梨,那俺也去嗑了
67# £湮灭鸢尾★
加油加油.....
咬咬牙,明天会更好
68# 水若寒风
早透吖
俺仲未冲凉
69# £湮灭鸢尾★
吃完了,刷牙睡觉!
俺也未冲凉 一起否
70# yytt
加油,睡了,安,烂豆、若妞。啊肾晚安
体黎我好唔合群,算了,我消失,以后都唔黎后院啦
偶家若女同肾仔叫我过来教下你乜叫WS喔。。。唔知乜树
我又要学
偶围观
偶路过噶,ls各位继续
偶fy噶,ls各位继续
听讲开WS培训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