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fy么
LZ,纯粹是技术问题啊。。。
你想办法突破就可以了。。。
她没说你连禽兽都不如吗
Y—Y 发表于 2009-9-6 17: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同上问
FY是什么
有爱无性
能持久么
同22楼~~
lz自己搞掂啦,纯粹技术性问题。
不过最后都系要同你讲句:fuck,夜夜同床却...禽兽不如!
强烈反对婚前性行为
lz希望洞房时的那个是处还是非处
马克思哲学说:爱和性是一个相辅相成的统一有机体
24# 康泰克
fy=翻页
我跟教主进来的
反问,非要有性才能爱下去吗?
实在不欢,分手倒干净,省的祸害女孩子
如何不欢?
不欢就自己打飞机
让她打你飞机
柏拉图式的爱情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6 16: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不信苏格拉底是处男。。。
夜夜不欢就五打一吧!!!
用强硬一点的手段。
革命尚未成功~~~
在中国,革命成功之后面临的是计划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