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9-6 20:41

可以fy么

ufotime 发表于 2009-9-6 22:10

LZ,纯粹是技术问题啊。。。
你想办法突破就可以了。。。

zilinten 发表于 2009-9-7 01:56

她没说你连禽兽都不如吗
Y—Y 发表于 2009-9-6 17: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同上问

康泰克 发表于 2009-9-7 07:22

FY是什么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9-7 10:24

有爱无性
能持久么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9-7 10:35

同22楼~~

lz自己搞掂啦,纯粹技术性问题。

不过最后都系要同你讲句:fuck,夜夜同床却...禽兽不如!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9-7 10:49

强烈反对婚前性行为

bingshui012 发表于 2009-9-7 11:17

lz希望洞房时的那个是处还是非处

Y—Y 发表于 2009-9-7 11:28

马克思哲学说:爱和性是一个相辅相成的统一有机体

lyhiving 发表于 2009-9-7 13:02

24# 康泰克

fy=翻页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7 13:17

我跟教主进来的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7 14:29

反问,非要有性才能爱下去吗?

实在不欢,分手倒干净,省的祸害女孩子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7 16:51

如何不欢?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9-7 17:56

不欢就自己打飞机

C-47 发表于 2009-9-7 18:42

让她打你飞机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7 18:51

柏拉图式的爱情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6 16: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不信苏格拉底是处男。。。

我系猪生 发表于 2009-9-7 18:54

夜夜不欢就五打一吧!!!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9-7 19:02

用强硬一点的手段。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7 19:23

革命尚未成功~~~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8 18:14

在中国,革命成功之后面临的是计划生育。。。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难道爱不可以有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