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娃
爱的起源就是性,没性何来爱
我被扣分扣得负资产啊
半夜自己起来对着电脑自娱自乐 也是性 人家不愿陪你娱乐 你咋办呢 你要真心爱她 那就这样吧 其实现在有很多女人 不论是否跟男人发生关系 她一点点大了 进入社会了 选对象的眼光就变了 现实了 向前看了 就找了别人男人。。。这个东西别太认真。。。你觉得你能跟她过一辈子? 至少别为她付出所有 到最后毛都没有
44#感概良多啊~~
ls继续
感慨咩 只不过觉得宜家女人进入社会后都非常现实
这个问题还是留给那些寂寞的人回答好了...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半夜自己起来对着电脑自娱自乐 也是性 人家不愿陪你娱乐 你咋办呢 你要真心爱她 那就这样吧 其实现在有很多 ...
冷血姣 发表于 2009-9-12 18: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典
搞点花招?
只是时机未到。如果出事了,LZ你有能力承担后果么。好,就算你有钱给她做人流。你知道那是对女孩子多大的伤害么。理解一下她,同时想想自己能给安全感对方么。
婚前还是洁身自好的好
婚前还是洁身自好的好
路娅 发表于 2009-11-15 13: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纯的,鉴定完毕~
那是因為她同你情未到濃時~~
给人爱以性为目的的感觉
LZ不要激动,你对她好时,她自然会和好了
結果,事實上我證明了
愛和性是相互相存的。
强行插入~~
44#感触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