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鲈鱼 发表于 2009-9-8 19:09

可怜的娃

84ivan 发表于 2009-9-8 19:32

爱的起源就是性,没性何来爱

康泰克 发表于 2009-9-12 07:26

我被扣分扣得负资产啊

冷血姣 发表于 2009-9-12 18:15

半夜自己起来对着电脑自娱自乐 也是性 人家不愿陪你娱乐 你咋办呢 你要真心爱她 那就这样吧 其实现在有很多女人 不论是否跟男人发生关系 她一点点大了 进入社会了 选对象的眼光就变了 现实了 向前看了 就找了别人男人。。。这个东西别太认真。。。你觉得你能跟她过一辈子? 至少别为她付出所有 到最后毛都没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9-12 18:20

44#感概良多啊~~

ls继续

冷血姣 发表于 2009-9-12 19:14

感慨咩 只不过觉得宜家女人进入社会后都非常现实

小浩. 发表于 2009-9-12 20:56

这个问题还是留给那些寂寞的人回答好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13 00:11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康泰克 发表于 2009-11-15 12:57

半夜自己起来对着电脑自娱自乐 也是性 人家不愿陪你娱乐 你咋办呢 你要真心爱她 那就这样吧 其实现在有很多 ...
冷血姣 发表于 2009-9-12 18: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典

D~K 发表于 2009-11-15 13:06

搞点花招?

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11-15 13:09

只是时机未到。如果出事了,LZ你有能力承担后果么。好,就算你有钱给她做人流。你知道那是对女孩子多大的伤害么。理解一下她,同时想想自己能给安全感对方么。

路娅 发表于 2009-11-15 13:16

婚前还是洁身自好的好

D~K 发表于 2009-11-15 13:20

婚前还是洁身自好的好
路娅 发表于 2009-11-15 13: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纯的,鉴定完毕~

丫ubi 发表于 2009-11-15 13:20

那是因為她同你情未到濃時~~

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11-15 13:31

给人爱以性为目的的感觉

LZ不要激动,你对她好时,她自然会和好了

enyway 发表于 2009-11-15 13:38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11-15 16:33

結果,事實上我證明了
愛和性是相互相存的。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11-15 16:51

owenboss 发表于 2009-11-15 16:52

强行插入~~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1-15 17:13

44#感触吖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难道爱不可以有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