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11-15 17:38

我要吃康泰克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1-15 19:59


夜夜不欢是什么景象?

gdut_stu 发表于 2009-11-15 20:00

AV佬解释一下夜夜尽欢吧。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11-15 22:18

性和爱要分开。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11-15 22:43

有爱不一定有性,但是有性就必须要有爱,除非那不是你女朋友

ramboli 发表于 2009-11-15 22:44

食色,性也!

麻苍叶 发表于 2009-11-15 22:47

世界只有一个帕拉图 我不是 我认为因爱而性 比因性而爱 好很多倍
如果LZ忍不住 去红灯区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难道爱不可以有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