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9-8 00:14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9-8 00:15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8 00:15

不要污染我纯洁的帖子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9-8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的好,我只想和你对酒当歌,秉烛夜谈
他不知道想哪去了

假猫 发表于 2009-9-8 00:16

8# 廣師宅女
我笨不会想名字
个个论坛都是一样ID~~

假猫 发表于 2009-9-8 00:16

女的,活的,可操~~~~~~~~~作性的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9-8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愧我仰慕的菌男

Y—Y 发表于 2009-9-8 00:17

水泡

0254433 发表于 2009-9-8 00:19

可惜我是gay的···不适合les
进靓仔群吧,里面靓仔超多的:4653543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8 00:19

女的,活的,可操~~~~~~~~~作性的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9-8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只能选一样
你会选“可chao”,其他将就吗?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8 00:20

哦,原来是征女生,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8 00:21

可惜我是gay的···不适合les
进靓仔群吧,里面靓仔超多的:4653543
0254433 发表于 2009-9-8 0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你,以后勿近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9-8 00:24

哟,男生路过。

0254433 发表于 2009-9-8 00:47


记得你,以后勿近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8 0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我?好啊···我都记得你了·····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8 00:52

32# 0254433
当我无讲过

乐之 发表于 2009-9-8 11:55

喜欢广工的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9-8 12:03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8 12:04

看来现在既要和男生又要和女生竞争女生了…真凄凉…

小烁 发表于 2009-9-8 12:21

搭楼同征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8 12:28

我征ls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9-8 12:32

我证LS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9-8 12:43

我征LS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