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
我要征男的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7 23: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就放弃十三吧,我也可以的。。。
看成征一个女 尤了
宅女俺应征咯
你就放弃十三吧,我也可以的。。。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8 18: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3不给我追
宅女俺应征咯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8 18: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哇,我要你QQ
搭楼同征,内容见lz帖
宅女俺应征咯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8 18: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哇,我要你QQ
搭楼同征,内容见lz帖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5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来应征。。。
偶来应征。。。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15 2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曝iq,ip,id,ad,eq,qq
LZ上PP!
上PP吧
路过
汲汲!!!
同LZ,,都征女的。。。唔G会唔会比人见到
我要征男的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7 23: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应征哦
发错版了吧
征到未,宅女
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