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8 12:45

我征ls~~

小烁 发表于 2009-9-8 12:56

我征ls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8 1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领小红本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8 12:58

去 哪里拿

小烁 发表于 2009-9-8 13:02

43# 水若寒风
最近的民政局在哪啊?:随便把小绿本也拿了吧,不用再去多一次。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8 13:11

小绿本又是啥吖....回CZ拿吖,俺户口在那

小烁 发表于 2009-9-8 13:13

小绿本就是……
俺户口迁出来啦,那怎么办啊?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8 13:18

那只能等你迁回去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9-8 13:20

俺混得不好就不回去啦。
你等得了吗?要不先嫁了吧。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9-8 13:21

我来应征的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8 13:22

那你毕业的时候不办暂缓,户口就回去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9-8 13:25

好主意
但是俺还是不想那么早回去啊。
外面的世界太多花花绿绿啦。好喜欢啊。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8 13:30

那那那....我我 我.....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8 13:31

搭楼同征。。

小烁 发表于 2009-9-8 13:36

那就说好了,小本本以后再领吧,把该办的事先办了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8 13:39

那先给家用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9-8 13:44

我又来了,看有没有MM应征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9-8 13:47

本帖最后由 廣師宅女 于 2009-9-8 13:49 编辑

我征LX好了

飞翔 发表于 2009-9-8 13:54

不符合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8 13:55

本帖最后由 大罐糖 于 2009-9-8 14:00 编辑

fy
偶不是男的。。。。。。。

crazyboyz 发表于 2009-9-8 13:59

我男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