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征ls~~
我征ls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8 1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领小红本吧。
去 哪里拿
43# 水若寒风
最近的民政局在哪啊?:随便把小绿本也拿了吧,不用再去多一次。
小绿本又是啥吖....回CZ拿吖,俺户口在那
小绿本就是……
俺户口迁出来啦,那怎么办啊?
那只能等你迁回去了
俺混得不好就不回去啦。
你等得了吗?要不先嫁了吧。
我来应征的
那你毕业的时候不办暂缓,户口就回去了
好主意
但是俺还是不想那么早回去啊。
外面的世界太多花花绿绿啦。好喜欢啊。
那那那....我我 我.....
搭楼同征。。
那就说好了,小本本以后再领吧,把该办的事先办了先。
那先给家用
我又来了,看有没有MM应征
本帖最后由 廣師宅女 于 2009-9-8 13:49 编辑
我征LX好了
不符合
本帖最后由 大罐糖 于 2009-9-8 14:00 编辑
fy
偶不是男的。。。。。。。
我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