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hiving
发表于 2009-9-15 23:18
我是不是该换个ID了
如题~~
本尊被公认为广告佬。此恶名甚难清洗。
故问之。
换个好点的ID上来,改头换面。
商业广告还要用户这个号。
大家觉得点~?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5 23:19
我卖个号俾你
kyd
发表于 2009-9-15 23:19
是的 当时就是这样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19
无耻啊
教主····
带坏下一代
lyhiving
发表于 2009-9-15 23:20
我卖个号俾你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5 2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金镶玉?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15 23:20
世人永远无法明白唏嘘的广告佬教主的心的!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9-15 23:20
(-.-)游謉
发表于 2009-9-15 23:20
广告佬出现啦,大家快逃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9-15 23:21
换人是最好
kyd
发表于 2009-9-15 23:21
来 我跟你换吧
转会费给你个八折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21
可怜的教主
广告老的地位根深蒂固
就像陈世美跟负心汉这个词连在一起是一样的
阿尼陀佛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21
可怜的教主
广告老的地位根深蒂固
就像陈世美跟负心汉这个词连在一起是一样的
阿尼陀佛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9-15 23:21
加分比我啦,我比左甘好噶提议你
(-.-)游謉
发表于 2009-9-15 23:22
举报LSS连发两帖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23
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猪茜
也跟教主同流合污
沆瀣一气
心中满是伤悲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9-15 23:23
十三爷,排排叫你训觉啦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25
那个女人早睡了
现在我是无人管辖
出来祸害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9-15 23:25
我打个电话比距,叫距起身清理门户
(-.-)游謉
发表于 2009-9-15 23:26
53爷爷,猪排婆婆喊你回家吃饭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9-15 23:27
广告佬成日偷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