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
我打个电话比距,叫距起身清理门户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9-15 2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可能
死猪甘款
53爷爷,猪排婆婆喊你回家吃饭
(-.-)游謉 发表于 2009-9-15 23: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8A
胸围买了没
叫猪排陪你去
有家儿童内衣
不错
适合你
你开个号叫“后院广告佬”,人家不会认为你是广告佬滴,你现在这个号的广告佬形象已经深入民心
教主太失败了,真的广告佬,要直面惨淡的人生,正视淋漓的鲜血……
楼上好
司马昭之心
路人皆知
不如偷偷摸摸
不如光明正大
卖吧
公开价钱
大家好谈数
5# lyhiving
admin
小虾米
不要提及敏感人物
会被抓去关小黑屋的
咁我卖LS俾LZ~
AV佬~手信。。
原来是飞机高
广告佬
30# 五山的阿kane
原来你5记得我
咁我去叫排来执行家法了
换个隐形ID
空白ID
阅...
嘘唏的广告佬
那个女人早睡了
现在我是无人管辖
出来祸害了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留证据先!!
你的号要转让不?给200大洋我,我帮你上
漆黑中萤火虫
你换乜鬼ID啫
你一出现大家咪一样知道你系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