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9-16 08:44

换唔换你都系广告佬噶啦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6 08:53

本帖最后由 你当我猪欣呀 于 2009-9-16 08:54 编辑

紧随偶亲爱的蠢O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6 08:54

教主你放弃啦,就算你个ID换成“我不是广告佬”都冇用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16 09:10

教主呢个广告佬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6 09:13

可以考虑下:你当我广告佬呀!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6 09:14

这个称号背一世没得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16 09:18

BC tai

miming 发表于 2009-9-16 10:23

换什么ID都照样会被看穿的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16 12:24

刚看到教主发了一张广告帖,立马就被删了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9-16 12:27

没用的,广告佬已经深入民心了。

lyhiving 发表于 2009-9-16 16:47



嘘唏的广告佬

kenlee 发表于 2009-9-16 16:59

广告佬~
不如你同我换个ID喇~
我唔介意架~

kenlee 发表于 2009-9-16 17:00

广告佬~
不如你同我换个ID喇~
我唔介意架~

kenlee 发表于 2009-9-16 17:09

广告佬~
不如你同我换个ID喇~
我唔介意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不是该换个I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