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hiving 发表于 2009-9-15 23:18

我是不是该换个ID了

如题~~

本尊被公认为广告佬。此恶名甚难清洗。
故问之。

换个好点的ID上来,改头换面。

商业广告还要用户这个号。

大家觉得点~?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5 23:19

我卖个号俾你

kyd 发表于 2009-9-15 23:19

是的 当时就是这样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19


无耻啊
教主····
带坏下一代

lyhiving 发表于 2009-9-15 23:20

我卖个号俾你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5 2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金镶玉?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15 23:20

世人永远无法明白唏嘘的广告佬教主的心的!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9-15 23:20

(-.-)游謉 发表于 2009-9-15 23:20

广告佬出现啦,大家快逃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9-9-15 23:21

换人是最好

kyd 发表于 2009-9-15 23:21

来 我跟你换吧
转会费给你个八折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21


可怜的教主
广告老的地位根深蒂固
就像陈世美跟负心汉这个词连在一起是一样的
阿尼陀佛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21


可怜的教主
广告老的地位根深蒂固
就像陈世美跟负心汉这个词连在一起是一样的
阿尼陀佛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9-15 23:21

加分比我啦,我比左甘好噶提议你

(-.-)游謉 发表于 2009-9-15 23:22

举报LSS连发两帖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23


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猪茜
也跟教主同流合污
沆瀣一气
心中满是伤悲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9-15 23:23

十三爷,排排叫你训觉啦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9-15 23:25


那个女人早睡了
现在我是无人管辖
出来祸害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9-15 23:25

我打个电话比距,叫距起身清理门户

(-.-)游謉 发表于 2009-9-15 23:26

53爷爷,猪排婆婆喊你回家吃饭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9-15 23:27

广告佬成日偷我的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不是该换个I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