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1:20

又是一年中秋时,求购月饼票啊标题长长长长长长长长

广州地区求购几张月饼票,便宜点来
大班,荣华,广州酒家或者圣安娜
有无人想卖啊
诚心收购,铿得1蚊算1蚊
别这么快移贴喔,其他版太冷了,好冻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1:22

有无公司好福利的发N张票想换钱的朋友啊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7 11:23

买月饼吃?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9-17 11:26

领导要送礼了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17 11:27

月斌要无/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1:28

自己吃也不用买这么多张啊,我自己不吃的......
有几个每年都要送的,在店里买零售不如便宜收票啦
飞机高有无好介绍啊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9-17 11:36

冰皮月饼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7 11:46

出去收黄牛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17 11:54

今年又没月饼吃,领导岗还送么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7 11:59

今晚就去收月饼,顺便捺D购物卡~~

肾仔 发表于 2009-9-17 11:59

暂时没收到风有派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7 12:00

饼票就冇喇,饼盒有几个,装4个馒头进去,又是一盒好汉

e822 发表于 2009-9-17 12:11

哎,出来工作了,要开始送礼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7 12:13

10# 你当我猪欣呀
米TAI送D冰皮月饼过来喇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9-17 12:20

老豆公司有好多月饼票,不过全部埋比黄牛党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7 12:21

屋企好多月饼盒,全部卖晒比收买佬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7 12:22

14# 休闲小虾米

冰皮月饼盒岩唔岩?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7 12:28

17# 你当我猪欣呀
你要盒,我要月饼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7 12:30

ms 好多月饼盒,看到有广州酒家的,就在我房里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7 12:43

我们才发了两张。。而且是很便宜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又是一年中秋时,求购月饼票啊标题长长长长长长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