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1:20
又是一年中秋时,求购月饼票啊标题长长长长长长长长
广州地区求购几张月饼票,便宜点来
大班,荣华,广州酒家或者圣安娜
有无人想卖啊
诚心收购,铿得1蚊算1蚊
别这么快移贴喔,其他版太冷了,好冻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1:22
有无公司好福利的发N张票想换钱的朋友啊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7 11:23
买月饼吃?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9-17 11:26
领导要送礼了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17 11:27
月斌要无/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1:28
自己吃也不用买这么多张啊,我自己不吃的......
有几个每年都要送的,在店里买零售不如便宜收票啦
飞机高有无好介绍啊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9-17 11:36
冰皮月饼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7 11:46
出去收黄牛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17 11:54
今年又没月饼吃,领导岗还送么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7 11:59
今晚就去收月饼,顺便捺D购物卡~~
肾仔
发表于 2009-9-17 11:59
暂时没收到风有派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7 12:00
饼票就冇喇,饼盒有几个,装4个馒头进去,又是一盒好汉
e822
发表于 2009-9-17 12:11
哎,出来工作了,要开始送礼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7 12:13
10# 你当我猪欣呀
米TAI送D冰皮月饼过来喇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9-17 12:20
老豆公司有好多月饼票,不过全部埋比黄牛党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7 12:21
屋企好多月饼盒,全部卖晒比收买佬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7 12:22
14# 休闲小虾米
冰皮月饼盒岩唔岩?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7 12:28
17# 你当我猪欣呀
你要盒,我要月饼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7 12:30
ms 好多月饼盒,看到有广州酒家的,就在我房里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7 12:43
我们才发了两张。。而且是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