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儒侠史艳文 发表于 2009-9-18 12:42

LZ看完,记得写个详细的测评报告啊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9-18 12:43

你话帮女朋友买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9-18 12:48

高中在学校外面摆摊买过,当时一群女人在那里边挑选边评价,之后偶买张去网吧播放。。。

努力 发表于 2009-9-18 12:50

你话帮女朋友买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9-18 12: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你陪我一起去啦,米到时无人信!

努力 发表于 2009-9-18 12:51

高中在学校外面摆摊买过,当时一群女人在那里边挑选边评价,之后偶买张去网吧播放。。。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9-18 12: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吧都有光驱噶咩????

Y—Y 发表于 2009-9-18 12:52

23# 轻水惜寒
寒叔,拿出来分享

e822 发表于 2009-9-18 12:53

ls,我出去工作了,晚上回来再跟你了

vio 发表于 2009-9-18 19:35

我想买。。。。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18 20:44

有边D口味?!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18 23:10

高中在学校外面摆摊买过,当时一群女人在那里边挑选边评价,之后偶买张去网吧播放。。。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9-18 12: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生好强大~~~

努力 发表于 2009-9-19 08:28


女生好强大~~~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18 2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米你以为睇美片系男人既专利呀?!

yytt 发表于 2009-9-19 10:14

咩系四仔

耳机 发表于 2009-9-19 10:36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19 11:52



米你以为睇美片系男人既专利呀?!
努力 发表于 2009-9-19 08: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但系我地都唔会系街边边评论边问价挂?
      一般都系随便捡一张就留低几蚊就走人啦~~~边有甘厚面皮?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9-19 12:26

未买过喔!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19 12:33

未买过喔!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9-19 12: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ls有很多OOXX的网站......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9-9-19 13:14

咩系四仔
yytt 发表于 2009-9-19 1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露四点

yytt 发表于 2009-9-19 13:16

三点就听过,乜有四点噶咩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9-9-19 13:25

38# yytt
偶昆你,你都信

yytt 发表于 2009-9-19 13:32

骗我的下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竟然系闹市堂而皇之甘卖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