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发表于 2009-9-19 14:11

40# yytt
套套,你想做四仔女主角啊

努力 发表于 2009-9-19 15:35

三点就听过,乜有四点噶咩
yytt 发表于 2009-9-19 13: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有一点,女有三点,加埋米四点咯

努力 发表于 2009-9-19 15:36

但系我地都唔会系街边边评论边问价挂?
      一般都系随便捡一张就留低几蚊就走人啦~~~边有甘厚面皮?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19 1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离阁下驾轻就熟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19 21:31


睇离阁下驾轻就熟
努力 发表于 2009-9-19 15: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跟同学在高中的时候到地摊买一次,而且还是学校门口,超害怕让人看见,第一天问价,第二天拿了扔钱就走~~怎么知道,回去一看,TNND,居然是.....唉唉,往事不堪回首啊~~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9-20 22:48

ramboli 发表于 2009-9-22 01:16

法律不外乎人情
中国永远没有言论自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竟然系闹市堂而皇之甘卖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