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8:53
出自用电脑
想买手提啦,出过不到一年半的电脑(08年4月买进的)
配置如下:
CPUAMD -K8-4200+盒
主板 昂达-N68S
内存金士顿1G-800
硬盘 希捷-160G-8M-SATA
光驱 华硕-20XDVDRW
显示器 BENQ-G900WA
电源 长城-350WP4
鼠键 昂达-光电套装(霹雳手)鼠标 换过啦 新买的双飞燕
机箱 大黄牛-V5 空箱 当时空机箱就400元
有意者报上出价留下 QQ吧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8:56
沙发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8:56
板凳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8:56
地板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9:00
不买的也可以看看本人不太懂电脑帮我看看还值多少钱
坏男仔
发表于 2009-9-18 19:12
1073803980 850卖么?
RX8
发表于 2009-9-18 19:18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9:23
太便宜了吧 大哥显示器机箱电源都不止这价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20:06
sakey
发表于 2009-9-18 20:07
LZ 我出1200 见到就 call我Q 522738413
beiai0838
发表于 2009-9-18 20:13
1500都值吧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9-18 20:15
个人觉得整机1500左右
skxbox
发表于 2009-9-18 20:21
楼主其实已经有自己的心理价位了,明盘吧,费事让人家来出
一梦千寻
发表于 2009-9-18 20:27
应该还值1500吧,850的那位刀的真狠啊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20:59
楼主其实已经有自己的心理价位了,明盘吧,费事让人家来出
没有打有心卖,当然是谁的价格高給谁啦 850那个当然是不会考虑的
laohan
发表于 2009-9-18 21:11
主机单卖不?
sakey
发表于 2009-9-18 21:29
LZ 可能根本都5想出只系想系度摆地摊咁嗟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21:35
出但是不单卖整机卖 谢谢
sakey
发表于 2009-9-18 21:37
咁LZ 点解5加我啊 q 522738413
要不然就系无心处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09-9-18 22:27
我觉得值2000吧,楼主说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