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8:53

出自用电脑

想买手提啦,出过不到一年半的电脑(08年4月买进的)
配置如下:
CPUAMD -K8-4200+盒
   主板   昂达-N68S
内存金士顿1G-800
硬盘    希捷-160G-8M-SATA
光驱    华硕-20XDVDRW
显示器 BENQ-G900WA
电源   长城-350WP4
鼠键   昂达-光电套装(霹雳手)鼠标 换过啦 新买的双飞燕
机箱   大黄牛-V5 空箱    当时空机箱就400元

有意者报上出价留下 QQ吧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8:56

沙发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8:56

板凳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8:56

地板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9:00

不买的也可以看看本人不太懂电脑帮我看看还值多少钱

坏男仔 发表于 2009-9-18 19:12

1073803980   850卖么?

RX8 发表于 2009-9-18 19:18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19:23

太便宜了吧 大哥显示器机箱电源都不止这价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20:06

sakey 发表于 2009-9-18 20:07

LZ 我出1200 见到就 call我Q 522738413

beiai0838 发表于 2009-9-18 20:13

1500都值吧

benou1314 发表于 2009-9-18 20:15

个人觉得整机1500左右

skxbox 发表于 2009-9-18 20:21

楼主其实已经有自己的心理价位了,明盘吧,费事让人家来出

一梦千寻 发表于 2009-9-18 20:27

应该还值1500吧,850的那位刀的真狠啊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20:59

楼主其实已经有自己的心理价位了,明盘吧,费事让人家来出   
没有打有心卖,当然是谁的价格高給谁啦   850那个当然是不会考虑的

laohan 发表于 2009-9-18 21:11

主机单卖不?

sakey 发表于 2009-9-18 21:29

LZ 可能根本都5想出只系想系度摆地摊咁嗟

qiangli 发表于 2009-9-18 21:35

出但是不单卖整机卖 谢谢

sakey 发表于 2009-9-18 21:37

咁LZ 点解5加我啊 q 522738413
要不然就系无心处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09-9-18 22:27

我觉得值2000吧,楼主说对不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出自用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