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0:30

毕业旅游

真开心,准备毕业旅游

大家有什么好的旅游路线介绍啊?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0:53

人呢??????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19 10:54

真好,我们是没有毕业旅行的~~~

达不成意见~~

yytt 发表于 2009-9-19 10:54

刚刚去完桂林,还ok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0:56

真好,我们是没有毕业旅行的~~~

达不成意见~~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19 1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有没有好的旅游路线介绍呢?

邪433 发表于 2009-9-19 10:57

海边几好,岩睇紧beach boys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0:57

刚刚去完桂林,还ok
yytt 发表于 2009-9-19 1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阳朔那条路线吗?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19 10:58

广工的毕业旅游一大半选择了去阳朔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0:59

海边几好,岩睇紧beach boys
邪433 发表于 2009-9-19 10: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海边的MM仲好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00

广工的毕业旅游一大半选择了去阳朔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19 1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办法

经济,实惠

符合大众需求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9-19 11:01

LZ唔系一早毕左来咩?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02



海边的MM仲好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是么?海边MM好呀?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04

11# 大飞猪

谁说嘀?

yytt 发表于 2009-9-19 11:06

7# 吉穿春子
是的
比我想象中的好玩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06

是么?海边MM好呀?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9-19 1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海边的MM好丑,好黑

鋈痕 发表于 2009-9-19 11:06



是啊,海边的MM好丑,好黑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可怜的猩猩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19 11:07

12# littleone
今晚罚猩猩跪榴莲么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9-19 11:07

13# 吉穿春子

估噶,肥仙都出来做也啦,你应该都出左来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19 11:08

可怜的猩猩X2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9-19 11:08

本帖最后由 吉穿春子 于 2009-9-19 11:10 编辑

18# 大飞猪
边做边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旅游